俄英领导人会晤希望加强对话提升双边关系

2016年09月04日 19:59:3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杭州9月4日电(记者王申 蒋骢骁)前来出席二十国集团(G20)杭州峰会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4日在这里举行会晤。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对话提升双边关系水平。

  据俄总统网站消息,普京在会晤中首先祝贺特雷莎·梅出任首相。他表示,俄英双方在政治和经济领域的合作大有可为,希望双边关系在现有水平上得到提升。

  这是特雷莎·梅7月出任首相后首次与普京会晤。据英国媒体报道,特雷莎·梅在会晤中表示,虽然两国之间存在分歧,但希望双方能够开诚布公地对话,发展坦诚、开放的双边关系。

  据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乌柳卡耶夫介绍,普京与特雷莎·梅还讨论了打击恐怖主义、叙利亚局势等问题。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责任编辑: 王佳宁 ]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19508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