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四川旅游机构赴丹麦举办推介会

2016年09月01日 11:45:22 来源: 新华网
 
  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8月30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办旅游推介会。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郝康理在推介会上介绍四川旅游资源。新华网记者石寿河摄

  新华网哥本哈根9月1日电(记者石寿河)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8月30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办旅游推介会,向丹麦民众和旅游市场推介四川旅游资源,呼吁更多丹麦及北欧游客赴四川旅游。

  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郝康理说,作为大熊猫故乡的四川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这里有壮丽的自然风光,有丰富多彩的文化,还有悠久的历史以及享誉世界的美食。他说,“就像四川的英文旅游宣传口号所说,四川,不仅仅有熊猫。”

  据郝康理介绍,四川近年来接待的外国游客数量以每年14%的速度增长,2015年外国游客达到273万。四川通过打造“智慧旅游”、提供更便捷的信息服务、加大培训当地旅游从业人员等手段为外国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

  郝康理鼓励丹麦的旅游企业赴四川开拓市场。他表示,随着中国和丹麦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交流和合作的升温,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将赴丹麦及其他北欧国家旅游,四川也将迎来更多的北欧游客。“对于丹麦的旅游公司来说,四川有着众多商机,并提供无限增长可能。”

  哥本哈根市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叶思博·汉森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开通哥本哈根直飞四川成都的航班,届时,将会有更多丹麦及北欧游客前往四川。

  推介会上,来自四川的演员还为现场嘉宾表演了具有浓郁中国地方特色的川剧“变脸”,“熊猫舞者”在《小苹果》的伴奏音乐中跳起“熊猫舞”,让丹麦民众更直观地了解四川文化。

  推介会最后,两国旅游公司代表举行商务合作签约仪式,双方代表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在旅游市场的合作。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265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