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产公交车首次批量出口欧盟

2016年09月01日 11:27:4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索非亚8月31日专电(记者王欣然)保加利亚进口110辆中国公交大巴交付仪式8月31日在首都索非亚举行,这是中国公交车首次批量进入欧盟国家市场。

  保加利亚交通部长穆斯科夫斯基在仪式上致辞说,郑州宇通客车公司交付的这批公交车是目前保加利亚最高端的公交车,选择中国公司是正确的决定,保政府将继续支持保中扩大经贸交流。

  索非亚市长凡达科娃在致辞中说,这批高环保标准公交车将替换索非亚市的旧公交车,将为索非亚市民出行提供极大便利。

  郑州宇通客车公司海外销售总监胡峰举在致辞中说,保加利亚进口这批宇通公交车是欧盟国家首次批量进口中国生产的公交车。车辆交付只是第一步,宇通公司已经制定了专门服务方案来保证车辆正常运营,更好地服务于保国人民。

  郑州宇通客车公司2015年在10多家中外公司的竞标中脱颖而出,这批柴油动力公交车总价值1700多万欧元(约合1900万美元),均达到了欧VI排放标准。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949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