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关于全球治理,习近平有哪些深刻阐述?

2016年08月30日 21:50:45 来源: 新华网

  2016年8月27日,在杭州市西湖南山路,一个小朋友骑车从G20宣传画前经过。新华社记者鞠焕宗摄

  此外,在会见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领导人及国际地区组织负责人时,习近平也多次强调要共同推动杭州峰会取得积极成果。

  可以预见,在G20杭州峰会上,习近平主席还将就全球治理等问题发表新的重要论述,让我们共同期待峰会呈现给世界一份别样的精彩。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信公众号报道 新华社记者:杨依军、潘洁)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 余申芳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关于全球治理,习近平有哪些深刻阐述?
2013年3月,习近平就任中国国家主席后首次出访前夕接受金砖国家媒体联合采访时,就谈到了全球治理。——中国将积极参与全球治理体系建设,努力为完善全球治理贡献中国智慧,同世界各国人民一道,推动国际秩序和全球治理体系朝着更加公正合理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