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俄罗斯已停用伊朗基地打击叙境内极端组织

2016年08月23日 21:19:49 来源: 新华网

  【要闻一】美国务院证实希拉里“邮件门”联邦调查发现了新邮件

  美国国务院22日证实,美国联邦调查局在调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邮件门”事件时发现了另外约1.5万封未被希拉里团队上交国务院的邮件,国务院目前正在就邮件内容进行审查,为公布这批邮件中涉及公务内容做准备。

  【要闻二】俄罗斯已停用伊朗基地打击叙境内极端组织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加塞米22日说,俄罗斯已停止使用伊朗空军基地来打击叙利亚境内极端组织。同一天,俄国防部证实,俄战机已离开伊朗军事基地回国

  【要闻三】美国白宫称奥巴马仍计划在其任内关闭关塔那摩监狱

  美国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2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美国总统奥巴马仍计划在其任期内关闭古巴关塔那摩监狱。美国已将15名被关押在关塔那摩监狱的囚犯转移至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要闻四】意德法三国领导人晤商欧盟经济和难民问题

  意大利、德国、法国领导人22日在意大利举行会谈,讨论英国“脱欧”后欧盟经济发展以及难民危机等共同关心的问题。

  【要闻五】俄提议建立叙美空军协商机制

  俄罗斯国防部建议叙利亚空军和美国空军之间建立协商机制,以避免冲突。

  【要闻六】法军战机空袭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目标

  法国国防部22日发布公报说,法军战机21日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境内的军事目标进行轰炸,摧毁该组织位于叙利亚拉卡市的一个武器弹药储藏库。

  【要闻七】乌克兰副防长说乌方将坚定落实明斯克协议

  乌克兰国防部副部长伊戈尔·多尔戈夫22日说,乌政府和军队将坚定落实明斯克停火协议,坚持通过谈判途径和平解决顿巴斯地区(泛指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冲突。

  【要闻八】土耳其召回大使抗议奥地利政府准许声援库尔德工人党游行

  土耳其外交部长梅夫吕特·恰武什奥卢22日宣布,因奥地利政府准许在维也纳举行声援库尔德工人党的游行,土耳其政府为“磋商和调整两国外交关系”,决定召回驻奥地利大使。

  【要闻九】泰国警方:泰南爆炸案至少20名嫌疑人为分离主义分子

  据泰国媒体23日报道,泰国国家警察总长差提·猜津达22日表示,近期泰国南部发生的多起爆炸案嫌疑人中,至少有20人是来自泰国南部的分离主义分子。

  【要闻十】巴基斯坦军方打死40名武装分子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22日发表声明说,巴军方近一周来在该国西北部开伯尔部落地区展开反恐行动,打死至少40名武装分子,打伤21名武装分子。

【纠错】 [责任编辑: 郝斐然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9250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