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团队负责人马纳福特被指“秘密”收受钱财
2016-08-21 06:45: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乌克兰国家反腐败局19日指认特朗普竞选团队负责人保罗·马纳福特收受乌克兰地区党总额为1270万美元(约合8424万元人民币)的款项。马纳福特随后递交辞呈,辞去特朗普竞选团队负责人一职。美联社报道,乌反腐败局当天公布的19页日志中包含马纳福特于2011年11月至2012年10月收受的22笔款项,最多一笔达350万美元(约合2321万元人民币)。乌克兰反腐调查人员确认亚努科维奇的党派通过一个“黑色账户”向马纳福特付款,但不确定马纳福特本人是否收到这些钱,因为有人替他签署了一些款项。马纳福特2012年曾担任乌克兰前总统维克托·亚努科维奇所在政党的顾问。乌克兰国会议员、前调查记者谢尔盖·列先科呼吁乌克兰当局向美国政府申请协助调查马纳福特,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马纳福特没有免费为乌克兰工作,他为(乌克兰)地区党服务超过10年,很明显被许以报酬。钱以现金形式转账,已不可能追踪,但我不怀疑(反腐)文件的权威性。如果马纳福特否认,我认为他应接受审问并证明自己与案件无关。”美联社本周曝出马纳福特秘密帮助乌克兰地区党向两家华盛顿游说公司发送至少220万美元(约合1459万元人民币),马纳福特对此说法予以否认。(郑思远)【新华社微特稿】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相关新闻
  • 特朗普称应对移民做意识形态筛查 不靠谱政策遭媒体抨击
    特朗普15日在摇摆州俄亥俄州发表施政演说时表示,为防范美国发生恐怖袭击,应对美国的新移民实施“最大限度审查”。特朗普还在演讲中提出,愿与承诺共同打败“激进伊斯兰恐怖主义”的任何国家合作,而不仅仅是美国的盟国。
    2016-08-17 07:20:33
  • 特朗普:若媒体诚实报道 民调支持率会领先希拉里20个百分点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 孙卫赤】“我不是在与希拉里作斗争,而是与媒体作斗争,”多次与媒体叫板的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8月14日再次炮轰媒体。对于特朗普再次抨击媒体,不少美国媒体虽然没有直接进行反击,但报道的字里行间不乏揶揄或讥讽。
    2016-08-16 03:52:15
  • 希拉里"晒"收入能否打击特朗普?
    为向竞争对手、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施压,希拉里·克林顿12日公布了自己及丈夫比尔·克林顿2015年的收入及缴税情况。希拉里此次“晒”收入旨在抨击特朗普不遵循传统并对个人财务状况遮遮掩掩。面对希拉里的施压,特朗普阵营作出回应,没有提及税收问题,而是攻击希拉里的“邮件门”。尽管离最终的投票日期还有近三个月,两大总统候选人之间的明争暗斗从未停歇过。但两人都有非常明显的“软肋”:一个是“大嘴”言论惹祸不断,一个是难过“邮件门”这一关。民调显示,虽然希拉里领跑特朗普, 但选民对两人都不满意。
    2016-08-15 20:53:1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244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