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朴槿惠宴请地方政府领导人 强调中央地方需携手努力

2016年08月17日 16:52:30 来源: 环球网

原标题:朴槿惠宴请地方政府领导人 强调中央地方需携手努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17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7日在总统府青瓦台宴请市道级地方政府领导人时强调,只要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携手努力,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朴槿惠说,韩国能取得举世瞩目的发展正是因为中央和地方政府以及全体国民团结一心。回顾过去可知,韩国科学技术的摇篮——大田市大德研究园区、让韩国成为出口大国的各地工业园区、从农村起步扩散至全韩国的新村运动等国家发展史也是地区发展史,今后为实现国家新的发展,恢复地方发展动力十分重要。

她还表示,培养旅游产业是活跃地区经济、促进内需的有效方法之一。旅游产业将地区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与信息通讯技术相融合,创造新的附加价值和就业岗位,是创造经济的核心。希望各地方政府对活跃旅游创业予以更多关注。

当天,包括首尔市长朴元淳等15名地方政府领导人出席午宴,庆尚北道知事金宽容因出席“萨德”反导系统问题讨论会、江原道知事崔文洵因海外出差缺席。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237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