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1/3候选议员为印度裔 墨尔本恐现“纯印度”议会

2016年08月16日 17:12:4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澳洲网16日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西部郊区Wyndham有望成为维州首个“纯印度”议会,因该议会的候选议员中有1/3为印度裔。

据报道,虽然正式提名尚未公布,但据社交网站上的信息显示,约20名候选议员为印度裔。

此外,Wyndham议会候选议员的人数也引发了担忧。据悉,在Wyndham议会仅有的3个选区,可能产生至少60名候选议员,而这将使得整个Wyndham议会的议员人数达到100人。

Tarneit居民Chris Corbett透露,Wyndham议会的规模很有可能超过布里斯班议会,后者现拥有93名议员,为澳大利亚议员人数最多的地方议会。

另一位居民Lisa Heinrichs也表示,一个选区的候选议员竟有30人,现在局势已完全失控了。不过,Wyndham议会发言人表示,该议会已意识到很多民众有意参选,并认为这是一件好事,“这是民众参与社区事务的最好途径。”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2339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