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德逮捕一名IS成员嫌疑人 或对德足联赛预谋威胁

2016年08月11日 15:51:06 来源: 环球网

德逮捕一名IS成员嫌疑人 或对德足联赛预谋威胁

原标题:德逮捕一名IS成员嫌疑人 或对德足联赛预谋威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8月10日消息称,德国逮捕一名“伊斯兰国”组织(IS)成员嫌疑人。德国西部莱茵兰-普法尔茨州(Rhénanie-Palatinat)政府表示,这名24岁的叙利亚人可能对德国足球联赛预谋威胁。

据报道,莱茵兰-普法尔茨州内政部门发言人向法新社表示,警方获得的信息显示,这名男子正在对德国足球联赛预谋实施某种行动。警方目前没有发现已经存在的危险,他们是根据一名证人的举报找到了这名嫌疑人。

德国特警在西部的穆特施塔特(Mutterstadt)逮捕了这名男子,并将其临时拘押。警方随后对男子在杜伊斯堡(Duisbourg)的住所进行搜查,在其手机和电脑上找到了多张叙利亚“圣战”场面的照片。不过消息没有证实这些照片是嫌疑人自己拍摄的还是下载自网络。

据悉,德国媒体表示,德国难民安置系统显示这名男子是叙利亚难民,于年初抵达德国,住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Nord-Westphalie)。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222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