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苏丹政府对反对派签署和平路线图协议表示欢迎

2016年08月10日 03:56:1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喀土穆8月9日电(记者李紫恒)苏丹政府9日对反对派联盟“苏丹呼吁”签署非盟提出的和平路线图协议表示欢迎,说这是“明智且理性”的决定。

  苏丹第一副总统巴克里·萨利赫对媒体表示,他对反对派联盟的决定表示赞赏,反对派签署路线图协议将为苏丹民众共同解决国家面临的问题铺平道路。

  他表示:“我们已经历过战争,如今需要宽容与和解。”他强调,苏丹全国对话大会将持续下去,直至达成应有的目标。

  苏丹反对派联盟“苏丹呼吁”8日在亚的斯亚贝巴签署非盟高级别执行小组推动的和平路线图协议。

  今年3月21日,非盟高级别执行小组和苏丹政府签署了一份路线图协议,呼吁在青尼罗州、南科尔多凡州和达尔富尔地区停止战争,进行全国对话。但苏丹主要反对派组织当时拒绝签署该协议,认为该协议更有利于苏丹当局。

【纠错】 [责任编辑: 雷东瑞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92173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