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国奥运队服发布 网友惊呼像俄罗斯国旗

2016年08月06日 06:44:48 来源: 新华社

  美国奥运代表团队服上周发布后狂遭吐槽,网友惊呼“在制服T恤上看到了俄罗斯国旗”。美国奥运代表团队服的T恤为白蓝红相间的条纹衫。运动员穿上西服外套并系上扣子后,从V型领部分露出的T恤看上去与俄罗斯白蓝红三色国旗极其相似,连颜色的顺序都一样。队服亮相后,社交媒体上的美国网友炸了锅,诸如“太囧了。”“这配色是克林姆林宫授权的吧。”“克林姆林宫的影响力忒大了,美国队竟然要在里约身披俄罗斯国旗。”“不是吧!这是我们在奥运开幕式上的服装?可能我们加入俄罗斯的时候我不知道。”2008年以来,拉夫劳伦公司一直为美国奥运和残奥代表团设计队服。这家公司说,里约奥运的美国队服“新颖、有运动感,而且融合了经典元素”,红、白、蓝色调“很美国”。美国国旗为红白相间条纹,左上角蓝色底色配以白色五角星。(陈丹 新华社微特稿)

资料图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2078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