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中国女子溺亡韩海水浴场 疑深夜醉酒后下海戏水

2016年08月04日 14:28:43 来源: 环球网综合

原标题:中国女子溺亡韩海水浴场 疑深夜醉酒后下海戏水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4日报道,4日凌晨1时许,中国女子A某在韩国忠清南道保宁市大川海水浴场中溺水身亡。

接到报警后,救援队立即赶往现场,救援队员和海滨安全员对A某进行心脏复苏并送往附近医院,但A某仍不幸身亡。A某的三位亲属曾入海对A某实施救援,也一同被送往医院治疗。A某和丈夫居住在忠清北道清州,前往海边度假。事发时,正值海水涨潮。据韩国国立海洋调查院潮汐预报,保宁地区当晚10时40分左右涨潮速度加快,第二天凌晨4时19分许升至最高。海水水位落差最高达到7米。

当地消防本部相关人士表示,此次事故为游客深夜入海,大川海水浴场晚7时至第二天上午9时禁止入水,而A某一行人于酒后入水。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A某是否在酒醉状态下出事。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204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