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杨洁篪会见老挝外长沙伦赛
2016-08-02 22:15: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2日电(记者白洁)国务委员杨洁篪8月2日在中南海会见老挝外长沙伦赛。

  杨洁篪表示,今年是中老建交55周年,两国关系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加强战略沟通,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中方将继续支持老挝当好东盟轮值主席国,共同推动中国-东盟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沙伦赛表示,老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一道,推动老中关系和东盟-中国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相关新闻
  • 杨洁篪会见乍得、苏丹、冈比亚客人
    国务委员杨洁篪28日在中南海分别会见乍得外长法基,苏丹总统助理、发展对华关系委员会副主席贾兹,冈比亚外长盖伊。
    2016-07-28 20:54:50
  • 杨洁篪会见卢森堡外交大臣阿塞尔博恩
    国务委员杨洁篪21日在中南海会见卢森堡外交和欧洲事务大臣阿塞尔博恩。
    2016-07-21 23:14:27
  • 杨洁篪同巴比奇举行会晤
    19日,国务委员杨洁篪在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同俄罗斯总统驻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全权代表巴比奇举行会晤并共同出席中国长江中上游地区和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地方合作理事会首次会议。
    2016-07-19 22:19:0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9325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