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落实领导人经贸共识 中国商务部长率团访柬
2016-08-02 20:48:0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金边8月2日电(记者薛磊)8月1日,柬埔寨首相洪森在金边会见率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来访的商务部长高虎城。高虎城转达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对洪森首相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双方积极评价中柬友好和互利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愿意继续相互支持,加强“一带一路”合作和发展战略对接,推进产能合作、贸易投资、农业和基础设施建设合作,推动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会见前,高虎城接受了洪森首相代表柬埔寨王国政府授予的柬埔寨王国友好合作大十字勋章。

  访柬期间,高虎城部长还与柬商业大臣潘索萨举行会谈,分别会见柬国务兼财经大臣安蓬、国务兼公共工程和运输大臣孙占托,就落实领导人有关共识进行了深入商谈。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9325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