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那些年,那几届奥运,出过那些“囧事儿”……

2016年07月31日 19:11:04 来源: 新华网

  更囧的是,伦敦奥运会颁发给运动员的奖牌竟然也“偷工减料”。巴西柔道选手菲利普-基塔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了男子柔道60公斤级铜牌。然而,他在更衣室换衣服的时候不小心把铜牌掉地上,铜牌竟然摔碎了。

  随后,有消息爆料,伦敦奥运会金牌含金量仅1%,价值约合650美元;银牌约含银93%,价值约合335美元;铜牌则价值不到5美元,真真正正成了“荣誉的象征”。伦敦奥组委因此背上了“史上最抠门”的“锅”。

  此外,在伦敦奥运会的场馆,记者想要报道好比赛,需要强大的膀胱。在篮球馆内,记者席不设置卫生间,为了避免人流拥挤,竟然不允许记者随便出入。此外,可以容纳近千名记者的伦敦奥运会新闻中心洗手间也很少,而且是男女共用——没有小便池,隔间门上是一男一女的标志,尽管有锁却不隔音,这着实让人很尴尬。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192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