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韩第二大党:部署萨德损毁中韩外交 应撤销决定

2016年07月27日 10:22:10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7月26日报道,在26日举行的韩国国会全体会议上,韩国第二大在野党国民之党非常对策委员长兼国会代表朴智源表示,在韩部署“萨德”反导系统的决定将损毁中韩外交关系,应撤回部署决定。

朴智源指出,部署“萨德”对于韩国国家利益没有任何好处,应该撤回只为保障美国战略利益的部署决定。在韩部署“萨德”将加速中美军事竞争,半岛乃至世界和平也将因此变得遥远。

国民之党非常对策委员朱昇镕也表示,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大部分议员也反对部署“萨德”,只有非常对策委员代表金钟仁赞成,其理由不得而知。反对“萨德”部署需要韩国在野党的共同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182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