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国佛罗里达枪击案:行凶者随机向路旁开枪

2016年07月26日 14:00:55 来源: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佛罗里达枪击案:行凶者随机向路旁开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巴黎人报》7月25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7月25日凌晨,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一家夜总会附近发生枪击事件,已有2人伤重不治身亡,另有约20人受伤。不过当地警方负责人已排除了该事件属于恐怖袭击的可能。

据悉,2名遇害者分别为14岁及18岁,此前刚参加了这家夜总会专为12岁到17岁的年轻人组织的晚会。

一名目击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听到近30声枪响。已有3人在枪击案现场附近被捕,并接受警方审讯。此外,25日晚间,警方仍在搜寻其他的嫌疑人员。

据报道,目前行凶人数尚未确定。这些人从夜总会停车场的一辆车中向外开枪。随后,他们开车上路并随机向路旁的房屋开火。记者在事发现场的地面上找到约30枚子弹。

这家夜总会表示,事发当晚举行的晚会只对中学生开放,因此并未检查身份证件。该夜总会指出,有成年的工作人员在现场,此外,还有接孩子的家长。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1794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