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近平就阿富汗发生重大恐怖袭击事件向阿总统加尼致慰问电

2016年07月26日 23:03:1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26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4日致电阿富汗总统穆罕默德·阿什拉夫·加尼,对阿富汗发生重大恐怖袭击事件表示慰问。

  习近平主席在慰问电中表示,惊悉贵国喀布尔发生严重恐怖袭击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受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对这一严重恐怖袭击事件予以强烈谴责。中方坚定支持阿富汗政府和人民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努力。

[责任编辑: 刘晓朋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习近平就阿富汗发生重大恐怖袭击事件向阿总统加尼致慰问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4日致电阿富汗总统穆罕默德·阿什拉夫·加尼,对阿富汗发生重大恐怖袭击事件表示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