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美国又发生枪击事件 2死15伤

2016年07月25日 21:12:51 来源: 新华网

  【要闻一】习近平会见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

  国家主席习近平2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习近平强调,中美要着力增进互信。

  【要闻二】中国与东盟国家外长发表联合声明强调《南海各方行为宣言》重要作用

  中国与东盟国家外交部长25日在万象发表关于全面有效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宣言》)的联合声明,声明重申了《宣言》在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承诺根据国际法原则由直接有关国家通过磋商和谈判以和平方式解决领土和管辖权争议。

  【要闻三】英国希望与中国启动自贸谈判

  英国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日前表示,英国愿意与中国达成自由贸易协定。分析人士认为,在脱离欧盟之后,未来英国将更多寻求和中国合作。

  【要闻四】美国佛罗里达州又发生枪击事件 2死15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迈尔斯堡一家夜总会25日凌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两人死亡,15人受伤,其中一些人伤势严重。

  【要闻五】德国官员确认安斯巴赫爆炸事件为蓄意制造

  德国巴伐利亚州内政部长赫尔曼25日确认,该州城市安斯巴赫24日夜间发生的爆炸为蓄意制造,目前共造成爆炸制造者本人死亡,12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

  【要闻六】土耳其执政和反对党联手举行大集会反对政变图谋

  土耳其最大反对党和执政党24日在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联手举行大规模集会,反对本月15日夜发生的未遂军事政变。 

  【要闻七】国际奥委会:满足特定条件后俄罗斯可参加里约奥运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24日就深陷兴奋剂丑闻的俄罗斯是否可参加里约奥运做出5点决定,表示满足特定条件后俄罗斯运动员可参加里约奥运会。

  【要闻八】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因“电邮门”被迫辞职

  因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官员在总统选举党内初选阶段涉嫌暗中破坏该党竞选人伯尼·桑德斯竞选活动的邮件被公开,该委员会主席黛比·沃瑟曼·舒尔茨24日迫于舆论压力宣布辞职。

  【要闻九】德国罗伊特林根市发生持刀砍人事件致1死2伤

  德国西南部城市罗伊特林根市政府网站24日发布公告说,当天下午该市发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犯罪嫌疑人为一名来自叙利亚的21岁难民。

  【要闻十】尼泊尔总理奥利宣布辞职

  7月24日电尼泊尔总理、尼泊尔共产党(联合马列)主席奥利24日晚在制宪会议(议会)演讲时正式宣布辞去总理职务。

【纠错】 [责任编辑: 郝斐然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581291767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