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菲媒体:菲前总统拉莫斯同意担任赴中国谈判特使
2016-07-23 23:55:4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尼拉7月23日电(记者王文 杨柯)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23日在菲南部达沃市对媒体表示,他接受了现任总统杜特尔特的任命,将担任赴中国谈判的特使。

  据阿尔托广播系统-纪事广播网广播公司电视台当天报道,拉莫斯在宣布接受任命前与杜特尔特进行了2小时长谈。

  拉莫斯还说,他已向医生咨询,医生认为他当前的身体状况允许他接受总统的任命。

  菲律宾总统府尚未公布杜特尔特和拉莫斯谈话的内容。

  14日晚,杜特尔特在参加其母校圣贝达学院的纪念晚宴时表示,他拟派前总统拉莫斯作为特使前往中国,协助开启菲律宾和中国在南海问题上的谈判。拉莫斯当时作为荣誉校友也出席了这一晚宴,但他并未立即明确表示是否接受这一使命。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29172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