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旅蒙华侨反对所谓南海仲裁结果
2016-07-21 12:08:1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乌兰巴托7月21日电(记者郑闯)旅蒙古国华侨协会20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举行主题为“旅蒙华侨共同的心声——中国一点都不能少”的座谈会,谴责南海仲裁案临时仲裁庭12日作出的所谓裁决。

  旅蒙华侨协会会长白双占表示,旅蒙华侨虽然身在国外,但心系祖国,捍卫南海、寸土不让是所有旅蒙华侨的心声,任何企图在南海问题上做有损于中国正当利益的行径都终将失败。

  旅蒙华侨赵润林说,南海诸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菲律宾单方面提出的南海仲裁案是个彻头彻尾的非法政治闹剧,所谓裁决结果是非不分。

  针对南海仲裁案临时仲裁庭作出的所谓裁决,旅蒙华侨协会还代表全体旅蒙华侨发表声明。声明说,南海诸岛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任何国家、机构和个人都无权否定中国在南海的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仲裁庭随意扩权越权,背离了国际司法正义,有违和平解决国际争端的国际法治精神与目标,没有任何公正性;旅蒙华侨坚定地与13亿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坚决支持中国政府不接受、不参与、不承认仲裁案的一贯立场。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相关新闻
  • 海外华侨华人坚决反对南海仲裁案所谓裁决
    连日来,世界各地的华侨华人团体继续以组织座谈、发表声明等形式支持中国政府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抗议南海仲裁案临时仲裁庭的荒唐裁决,抨击违反承诺单方面提起仲裁的菲律宾阿基诺三世政府及其背后势力。比利时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朱海安认为,所谓南海仲裁案是西方霸权思想的具体体现,华侨华人要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支持中国政府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
    2016-07-21 07:09:26
  • 南海仲裁案 听听国际舆论怎么说
    菲律宾南海仲裁案临时仲裁庭12日作出所谓最终裁决后,临时仲裁庭结论荒谬的程度和“一边倒”的偏袒态度令国际舆论一片哗然。90多个国家的230多个政党和政治组织表示公开支持中国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多国专家学者表示,仲裁庭对南海仲裁案没有管辖权,所谓裁决是荒谬、非法的。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国际舆论的声音。
    2016-07-19 15:24:23
  • 多国学者为南海发声:南海仲裁案无助于改变南海争端现状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本月12号,菲律宾单方面提起的非法的南海仲裁案“闹剧”宣告落幕。“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是中国政府最先向东南亚国家提出的海洋合作倡议,海上丝绸之路倡议应成为推动双方海洋合作新的动力。
    2016-07-19 14:52:4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9256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