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野蛮的恐怖主义必败

2016年07月16日 12:46:13 来源: 国际在线

  法国尼斯发生恐怖袭击后,英国新任首相特雷莎·梅15日表示,英国将一如既往地同法国站在一起,野蛮的恐怖主义必败。她说:“如果我们害怕这次恐怖袭击,那么我们就必须加倍投入,打败这些残忍的凶手和想要摧毁我们的生活的人。英国必须和法国以及其他伙伴共同合作,维护我们所信奉的价值观,为自由作斗争。目前,英国的危险系数非常高,这意味着在英国境内也很有可能会发生恐怖袭击。我们将在今天(15日)举行一场高级官员会议,商讨英国进一步的措施和反恐办法。”

  英国新任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当天也表示,这次事件代表着对欧洲安全的威胁和挑战的升级,我们必须共同面对。(记者 敖丹娜)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小雨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1514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