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土耳其政变死亡人数已上升至90人
2016-07-16 16:25:4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安卡拉7月16日电  据土耳其媒体16日报道,土耳其15日晚发生的军事政变已造成至少90人死亡,另有1153人受伤。

  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大约200名解除武装的政变军人当天走出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大楼投降,这场政变已造成至少90人死亡,其中大部分为平民,另有1153人受伤。此外,先前被政变军人控制的武装部队总参谋长胡卢西·阿卡尔在一次行动中被营救出来,随后送往一处安全地点。

  土耳其一名政府高级官员说,政变发生后,土全境已有1563名涉嫌参与政变的人员遭到拘捕。

  当地时间15日晚,位于安卡拉的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传出枪声。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随后证实说,土武装部队总参谋部部分军官发动军事政变。政变军人一度声称已夺取政权,但土耳其政府不久后表示已经“基本控制局势”。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1922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