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驻马赛领事馆:目前无华人伤亡
2016-07-15 08:11:27 来源: 中国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刚刚燃放完国庆焰火的铁塔被黑烟笼罩

  7月15日,法国国庆日刚过,约零点尼斯发生袭击案。根据尼斯警察局消息,死亡人数上升至73人,至少100人受伤,尼斯政府启动救援机构计划(plan ORSEC = plan d'organisation des secours),该救援机构计划旨在在灾难来临时保证市民的安全。

  根据中国驻马赛领事馆对中国日报透露的消息,目前还没有接到有华人伤亡的消息,一些在现场受到限制回不了酒店的华人,目前也得到安置。

  由于此次袭击正值国庆日庆祝活动,尼斯市长Christian Estrosi也在现场。此外,很多华人和中国游客也在现场参加国庆活动。当时在现场的欧华旅行社朱骏在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说,他当时在现场,他接待的中国客人也在周围酒店居住,目前事故现场已经全部被封闭,游客在全身安检后也未被放行回到酒店,还在现场警方等候区安置下。

  在法国各地正在燃放国庆日烟火的同时,南部城市尼斯庆祝活动上,一辆卡车冲进人群。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148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