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特蕾莎·梅将成英国新首相 承诺建立一个更好的英国

2016年07月12日 09:22:43 来源: 环球网

原标题:特蕾莎 梅将成英国新首相 承诺建立一个更好的英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 月12日报道,英国内政部长特蕾莎 梅日前被任命为保守党新领导人。随着唯一的对手安德烈娅 利德索姆宣布退出竞选,特蕾莎将成为英国下一任首相。她许诺将建立一个更好的英国,让脱欧取得成功。

据报道,特蕾莎在议会外表示,她对接替首相卡梅伦一事感到“荣幸又卑微”。她还称赞卡梅伦对保守党和国家尽职尽责。

她表示,她能成为领导人是基于英国对“强大领导力”的需要、团结两党和国家的能力,以及对英国未来的“积极看法”。

“一个人对国家的看法不仅仅服务于那些少数派,也服务于我们每一个人,因为我们要给民众更多的生活控制权,这也是我们共同建立一个更好的英国的办法。”她对记者们说到。

据悉,特雷莎此前支持英国留在欧盟。但为了让支持脱欧的同僚们放心,她也表示“我们会让脱欧取得成功”。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138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