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赤几执政党总书记呼吁协商谈判解决南海争端
2016-07-08 10:57:4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马拉博7月7日电(记者黄亚男)赤道几内亚执政党民主党总书记奥萨7日表示,在南海问题上他主张有争议的国家应该根据《联合国宪章》、在国际法的范围内通过双边协商谈判和平解决争端。

  奥萨在赤几民主党总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菲律宾单方面就南海问题提出国际仲裁是不合适的,不利于南海和平与稳定。奥萨认为,在涉及领土和领海纠纷的问题上,双方应该在相互尊重主权的情况下,通过谈判对话协商解决有关争议和问题。他代表民主党呼吁菲律宾尽快回到协商谈判的轨道上来,呼吁菲律宾与中国在和平友好的前提下找到解决纠纷的方式,保持南海的和平与稳定。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19186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