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发言人:请有关方面客观看待中方南海军演
2016-07-06 18:59:5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7月6日电(记者靳若城)外交部发言人洪磊6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在南海举行的军演是根据年度计划进行的例行性演练,希望有关方面客观看待。

  据报道,越南外交部发言人4日称,中方在南海举行的军演侵犯了越南的主权,威胁了海上安全,要求中方停止军演。

  洪磊就此表示,西沙群岛是中国固有领土,不存在争议。有关军演是中国海军根据年度计划进行的例行性演练,是中国主权范围内的事,不针对特定国家,请有关方面客观看待。

+1
【纠错】 责任编辑: 黄锐
相关新闻
  • 外媒炒作中国海军王牌齐聚三亚 准备军演宣示主权
    由菲律宾前政府单方面推动的南海仲裁案裁决将近,各方表态日趋尖锐。西方媒体频频借仲裁案向中国施压,污蔑中国在南海“行使霸权”。中国外交部继6月30日表示“不接受、不参与和不承认”关于此案的任何裁决后,7月1日再次强调海牙仲裁庭对本案“无管辖权”,阿基诺三世政府此举违反国际法。
    2016-07-01 10:21:4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401119176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