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沙特发生多起自杀式爆炸袭击

2016年07月05日 05:32:5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多哈7月4日电(记者杨元勇)利雅得消息:沙特阿拉伯4日发生多起自杀式爆炸袭击。

  据沙特媒体报道,沙特著名圣城麦地那的一个治安中心4日傍晚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3人死亡,包括2名安全人员和袭击者本人。报道说,袭击发生时安全人员正在吃晚饭。

  另有媒体引述当地非官方人员的统计数字说,麦地那的这起自杀式袭击的死亡人数已升至4人。

  此前不久,沙特东部城市盖提夫也遭遇自杀式袭击。当地媒体报道说,袭击发生在盖提夫一座清真寺附近的停车场,停车场里的一辆汽车被摧毁,爆炸现场发现有人体残骸。目前伤亡情况尚不清楚。

  4日清晨,美国驻沙特第二大城市吉达的总领事馆险遭袭击。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试图闯入总领馆时被沙特安全人员拦截,袭击者随后引爆身上的爆炸物并当即死亡,另有两名安全人员被炸伤。

  沙特警方在自杀式袭击发生后加强了安全措施。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9162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