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孟加拉国军方宣布餐厅遇袭案中20名人质遇害

2016年07月02日 18:12:0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达卡7月2日电(记者刘春涛)孟加拉国军方2日表示,首都达卡一家餐厅1日晚遭武装分子劫持,目前已有20名人质遇害,6名武装分子被打死。

  孟加拉国军方2日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日晚间武装分子劫持了饭店人质后便开始杀戮。军方并未公布遇害者的国籍。

  中国驻孟加拉国使馆方面表示,没有中国公民遭到劫持。

  当地时间2日早上,包括孟加拉国边防军、警察、快速行动营、陆军和海军突击队以及特种部队在内的各安全力量在现场展开解救行动。期间,现场爆发激烈枪战,并伴随爆炸声。

  事件发生后,网上出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布制造餐厅袭击事件的消息,但是当地警方未予确认。孟加拉国之前曾展开大规模搜捕极端分子的行动,以应对国内连续发生的极端势力袭击事件。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1915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