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联:两名袭击者在航站楼入口处引爆炸弹
2016-06-29 12:01:29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参考消息网6月29日报道美媒称,土耳其总理比纳利·耶尔德勒姆有三名袭击者制造了此次爆炸案,初步判断“伊斯兰国”组织是幕后元凶。

据美联社6月29日报道,比纳利·耶尔德勒姆称这些袭击者乘坐出租车到达机场,在开枪后引爆身上炸弹。在被问到是否有第四名袭击者在逃,他回答说目前未有这个推断但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另一个土耳其官员称,其中两名袭击者遭警方开枪射击后,在航站楼国际到达厅的入口处附近引爆身上炸弹。而另一名袭击者则在停车场引爆了炸弹。

该官员指出,这三名袭击者均未通过机场入口处的安检。

德新社29日报道称,土耳其总理比纳利·耶尔德勒姆称伊斯坦布尔机场的连环爆炸易导致36人死亡。

比纳利·耶尔德勒姆说,根据初步判断,激进组织“伊斯兰国”是幕后策划者。

此前美联社援引土耳其高级官员的话称,初步迹象表明激进组织“伊斯兰国”策划了此次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100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