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媒:土耳其官员称IS或策划此次自杀性爆炸

2016年06月29日 07:35:44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6月29日报道 美联社6月29日援引土耳其高级官员的话称,初步迹象表明激进组织“伊斯兰国”策划了此次袭击。

  法新社援引当地媒体Dogan通讯社的报道称,此次一共三起自杀性爆炸,并有两名警员在袭击中丧生。

  据悉,阿塔图克机场是土耳其最大机场,也是欧洲第三繁忙的机场。

  NTV电视台稍早引述土耳其司法部长博兹达(BekirBozdag)的话说,一名攻击者以卡拉希尼柯夫突击步枪开火。

  一名土耳其官员和目击者稍早说,有两名攻击者,他们在开枪后引爆身上炸弹。

  这名土耳其官员说,两名嫌犯在国际航厦接受安全检查前引爆身上炸弹。

  他表示,警察对两名嫌犯开枪,试图使他们失去行动力。

  一名机场官员说,一些飞来阿塔图克机场的航班已转往其他地方。

【纠错】 [责任编辑: 林杉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341290989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