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潘基文谴责伊斯坦布尔国际机场恐怖袭击事件
2016-06-29 09:41:2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联合国6月28日电(记者史霄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8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谴责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发生恐怖袭击,并强调应加强国际社会努力,打击恐怖主义。

  声明说,潘基文向死难者家属以及土耳其政府和人民表示慰问,并表示他同土耳其站在一起,共同应对威胁。

  潘基文希望袭击实施者能够被尽快确认并绳之以法,他同时强调需要加强区域和地区努力,打击恐怖主义以及暴力极端主义。

  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28日晚接连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目前已造成36人死亡、140多人受伤。

  过去一年来,土耳其安全局势恶化,伊斯坦布尔和安卡拉等城市不断遭遇自杀式袭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伊斯坦布尔上一次袭击发生在本月7日,一辆防暴警察乘坐的大巴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包括6名警察在内的11人死亡、36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范云波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913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