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科学家集会夏威夷 呼吁澳大利亚政府保护大堡礁

2016年06月27日 15:41: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国际珊瑚礁专家25日在夏威夷集会,商讨保护澳大利亚大堡礁的办法,并请求澳大利亚政府采取更强措施保护正在快速被破坏的大堡礁。

珊瑚礁专家25日在向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发送的信中恳求澳大利亚政府采取更多措施保护大堡礁。

这封信由以往和现今的国际珊瑚礁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Reef Studies)主席签字,呼吁澳大利亚政府把大堡礁放在首要保护位置,并采取更多措施遏制澳大利亚的化石燃料使用。

研究会主持人24日表示,这封“史无前例”的信将对保护脆弱的大堡礁很关键。

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教授休斯(Terry Hughes)表示,“我们并非为珊瑚礁写讣告,但科学家感到了危机就在眼前,于是采取了这一行动。”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0935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