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特朗普前任竞选经理下岗后成功“再就业”

2016年06月26日 06:50:53 来源: 新华社

特朗普竞选团队经理科里·莱万多夫斯基(左)

  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的前任竞选经理科里·莱万多夫斯基下岗3天后成功再就业,成为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一名政治评论员。

  23日上岗第一天,莱万多夫斯基就碰到了一个不愿回答的问题:是否已签订保密协议,保证不毁谤他的前老板特朗普。

  【仍说特朗普好话】

  23日傍晚,莱万多夫斯基在埃琳·伯内特的《坦白》节目中首次亮相,和其他政治评论员一道,继续密切关注美国大选。

  美联社报道说,特朗普要求在他的商业和竞选团队工作的人都签署保密协议,保证不会泄密或发表诋毁他的言论。

  在接受伯内特访问时,莱万多夫斯基对于保证不泄密的协议承认得很痛快,但当被问及是否也保证了不“贬损或毁谤”特朗普及其家人时,他没有正面回答。

  他用棒球术语回应说:“我是一个负责判断坏球和击球的人。我整个职业生涯都是这样做的。这一点不会变。”

  尽管被特朗普解雇,但莱万多夫斯基在节目中仍然对特朗普家族表达感激,他还表示,特朗普是唯一一个能拯救美国的人。

  甚至连特朗普对其竞争对手、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无端指责,莱万多夫斯基也予以辩护。特朗普曾指责希拉里任国务卿时,她的邮件服务器被外国政府“黑”了,但无法提供任何证据。对此,莱万多夫斯基解释:“总得提出争论点吧。”

  【和媒体相处尴尬】

  行事风格强悍的莱万多夫斯基素来与媒体不和,在负责特朗普竞选活动时,他与现在的新东家CNN有过摩擦。

  CNN一名制片人诺亚·格雷去年11月曾在推特上写道,在他试图拍摄特朗普竞选活动场外示威时,莱万多夫斯基曾威胁取消他的证件资格。

  今年3月,莱万多夫斯基还曾面临涉嫌殴打保守派媒体“布赖特巴特新闻网”一名女记者的指控,后指控撤销。

  另据全国广播公司匿名消息人士透露,在受聘于CNN前,莱万多夫斯基曾与微软-全国广播公司接触,希望谋得职位,但后者决定不聘请他。(海洋 新华社专特稿)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0896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