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桑德斯说将投票给希拉里

2016年06月26日 06:50:53 来源: 新华社

 

资料图片

    美国佛蒙特州民主党联邦参议员伯尼·桑德斯23日在纽约举行的一场集会上说,他会在11月总统选举中投票给昔日对手希拉里·克林顿。当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当天问及桑德斯是否会投票给希拉里,桑德斯给出肯定回答并表示:“我认为摆在面前的议题是,我会尽我所能(在选举中)击败(唐纳德·)特朗普。”他同时向支持者呼吁,在阻击特朗普之外,“我们还必须持续完善我们的国家。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应当参与到政治进程中”。尽管希拉里已锁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但桑德斯拥有不少“草根”选民支持,曾在党内初选中在多个州重创希拉里,民调支持率一度与希拉里相差无几。希拉里和桑德斯14日晚曾在华盛顿碰面。桑德斯事后承诺,他准备帮助希拉里击败特朗普。(马骁)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0896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