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解局 | 英国“脱欧”了!对中国有啥影响?
2016-06-25 07:52:5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6月25日电 24日,英国关于是否脱离欧盟的全民公投结果揭晓:半数以上投票者支持“脱欧”,英国最终选择离开欧盟。

  观察人士认为,脱离欧盟后,英国国际地位、对外政策等将发生很大变化。这些变化将对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国家带来影响。中欧、中英关系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调整,中欧、中英交往中的机遇与挑战可能同时增多。

   1 2 3 4 下一页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相关新闻
  • 英国“脱欧”担忧减弱推东京股市大涨2.34%
    由于市场对英国“脱欧”的担忧情绪有所减退,东京股市20日大涨2.34%。
    2016-06-20 17:27:52
  • 英财政大臣认为“脱欧”经济冲击或超预期
    新华社伦敦6月19日电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19日表示,如果全民公投决定脱离欧盟,对英国经济造成的冲击可能比政府预期的更为严重。
    2016-06-20 17:27:51
  • 卡梅伦:英国脱欧是张“单程票” 后果很糟糕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之声中文网6月19日报道,距离英国脱欧公投只剩下四天,英国首相卡梅伦发出警告称,一旦公投决定英国退出欧洲,将“不可逆转”,后果会十分糟糕。卡梅伦对《星期日泰晤士报》表示,退出欧盟(Brexit)是一张“单程票”,公投离开欧盟将是“不可逆转的一步”,“后果十分糟糕”。
    2016-06-20 10:57:5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0888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