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就是否脱离欧盟举行全民公投
2016-06-23 14:54:1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6月23日电(记者夏晓)英国23日举行全民公投,公投结果将决定英国是否脱离欧盟。

  公投从当地时间早上7时(北京时间14时)开始,22时结束。在此期间,英国民众可前往指定投票点就“留欧”或“脱欧”进行投票。

  本次公投共设有4万多个投票点及382个计票点。计票将在公投结束后开始。最终投票结果将于当地时间24日上午公布,是“留欧”还是“脱欧”均须获得超过半数投票者支持。

  本次投票为非强制性投票,但据英国选举委员会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超过4600万人有参与公投的资格,本次公投可能是英国有史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投票活动。

  18日至22日公布的6个民调结果显示,“留欧”与“脱欧”的支持者目前势均力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9099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