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印度总理怎么推广瑜伽:万人同做 拉普京“下水”(组图)

2016年06月22日 08:45:4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积极宣传,连普京都被“拉下水”

  为了推广瑜伽不遗余力的莫迪,在出访和会见其他国家领导人时,也大力宣传瑜伽。在白宫晚宴上,莫迪同美国总统奥巴马畅聊瑜伽;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访印期间,莫迪特地送了他一本关于瑜伽的书;在访华期间,他还参加了天坛举行的“太极瑜伽相会”活动。

  在去年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七次会晤期间,莫迪向俄罗斯总统普京大力推荐瑜伽,而普京向莫迪承诺,他对瑜伽很有兴趣,并且打算在每日的健身锻炼加上瑜伽。

  普京表示,“我还从未尝试过做瑜伽训练。但瑜伽无疑有着自己的吸引力。我正在努力,将会在自己的运动训练水平上达到从事瑜伽的状态。”

   上一页 1 2 3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081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