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韩媒:韩国国家情报院将出台军警联合反恐方案

2016年06月20日 18:50: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国会情报委主席及委员披露,韩国国家情报院20日在该委员会全体会议上报告,将在月底出台军警联合反恐方案,预防极端组织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扬言对驻韩美军空军设施和韩国公民进行的恐怖袭击。

  韩国国情院分析认为,“伊斯兰国”窃取并公布韩国人A某的实名等身份信息,企图炫耀黑客攻击能力,并制造恐慌情绪。

  韩国国情院还认为,将A某列为恐袭目标可能与其平时在网上发表大量英译文章有关,未必有特殊的理由。

  而“伊斯兰国”窃取公布韩国公民信息的日期为本月8日。据悉,朝野议员批评国情院在发布过程中不慎透露A某身份。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077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