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习近平出席波兰总统杜达举行的欢迎仪式

2016年06月20日 17:44:0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华沙6月20日电(记者李忠发)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波兰总统杜达在华沙总统府举行的隆重欢迎仪式。

  当地时间上午10时许,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乘车抵达总统府,受到波兰总统杜达和夫人阿加塔热情迎接。军乐团奏中波两国国歌。习近平在杜达陪同下检阅仪仗队。检阅结束时,习近平问候波兰士兵“战士们好”,士兵响亮回答“主席好”。两国元首夫妇同波兰政府、军界代表以及各国驻波兰使节一一握手,并共同观看分列式。

  欢迎仪式后,习近平和彭丽媛同杜达和阿加塔简短寒暄。习近平指出,中波两国人民在不同历史时期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结下了深厚感情和友谊。当前,中波传统友谊正焕发出旺盛的活力。相信这一友谊一定会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杜达热烈欢迎习近平到访波兰,表示相信访问会取得圆满成功,推动波中关系再上新台阶,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出席欢迎仪式。

  点击查看 习近平出访塞尔维亚、波兰、乌兹别克斯坦并出席上合组织峰会 专题

6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波兰总统杜达在华沙总统府举行的隆重欢迎仪式。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6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波兰总统杜达在华沙总统府举行的隆重欢迎仪式。欢迎仪式后,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同杜达和夫人阿加塔简短寒暄。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6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波兰总统杜达在华沙总统府举行的隆重欢迎仪式。 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6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波兰总统杜达在华沙总统府举行的隆重欢迎仪式。 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6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波兰总统杜达在华沙总统府举行的隆重欢迎仪式。欢迎仪式后,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同杜达和夫人阿加塔简短寒暄。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习近平出席波兰总统杜达举行的欢迎仪式
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波兰总统杜达在华沙总统府举行的隆重欢迎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