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华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塞尔维亚总统夫人告诉彭丽媛一个“小秘密”

2016年06月18日 22:32:4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8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18日上午来到贝尔格莱德西罗戈伊诺特殊教育学校,同师生亲切交流。在校学习的主要是轻中度智力障碍儿童和自闭症儿童。彭丽媛来到孩子们中间,观看舞蹈表演,时而手打节拍时而竖起拇指,赞赏孩子们自强不息的精神。塞尔维亚总统夫人德拉吉察对彭丽媛说:“我要告诉您一个小秘密:我到中国考察了特殊教育事业后,才决定在我国也要开办这样的特殊教育学校。”彭丽媛对学校在特教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中塞两国特殊教育学校加强交流,共同提升教育质量,推动特殊教育这一“阳光事业”向前发展。 (新华社新华国际微博报道)

 

【纠错】 [责任编辑: 雷东瑞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9073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