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塞举办“多瑙河和新丝绸之路”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6-06-18 13:01:34 来源: 国际在线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6月17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16+1”智库交流与合作网络、塞尔维亚国际政治与经济研究所联合主办的“多瑙河和新丝绸之路”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举行。

  来自中国、塞尔维亚、俄罗斯、马其顿、保加利亚、波黑等国的100多名官员、专家和学者出席了会议并围绕“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性、多瑙河项目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合作的可能性、塞尔维亚在“一带一路”倡议中的作用、落实“一带一路”倡议面临的挑战等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

  塞尔维亚建设、运输和基础设施部国务秘书特里弗诺维奇,教育、科学、技术发展部副部长塔尼奇等出席研讨会并发表讲话,高度评价中塞关系发展,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

  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所长黄平、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彭龙以及来自塞尔维亚等国的专家发表讲话。

  中塞双方参会者认为,习近平对塞尔维亚的国事访问将进一步提升中塞战略伙伴关系,加深双方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的合作,推动中塞关系进一步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秀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072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