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媒:微软将帮助美国政府追踪管控合法大麻销售

2016年06月17日 16:31: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外媒16日报道,微软(Microsoft)和总部在加州的初创科技企业“Kind Financial”合作,帮助企业和政府机构“从播种到销售(from seed to sale)”全线追踪合法大麻。这是微软第一次参与此类合作。

Kind Financial在过去大概三年中一直在向企业和政府出售大麻追踪软件。这家初创企业现在将能够在微软的政府云端系统中工作。

Kind的软件名为“Agrisoft Seed to Sale”,一份媒体新闻稿说,该软件“缩短了与大麻相关的产业、监管机构和财政金融机构之间的沟通线路”。

微软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称,它支持“政府客户和合作伙伴,并帮助他们完成任务”。

“Kind Financial正在我们的政府云端上编写程序,帮助这些机构监督和管控物资和产品,并遵照有关法律和规定来运营,”该微软发言人说。

微软公司总部位于华盛顿,大麻制品在当地属于合法。

Kind表示,微软的云端是唯一“为了达到政府密切监管大麻制品的法规标准而设计”的云端平台。

微软告诉大麻制品资讯网站“Weed Blog”,该公司将热切期待与Kind合作,“协助我们的政府客户开发成功的监管计划”。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0716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