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士尼园内被鳄鱼拖走的2岁男孩尸体被寻获(组图)

2016年06月16日 11:54:46 | 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到:

图片默认标题

  2岁男童与父母一起在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内湖边游玩时被鳄鱼拖入湖中(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5日报道,当地时间14日,在美国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内被鳄鱼拖入湖中的2岁男童的尸体已经于15日下午被寻获,尸体完整无缺,只有几处刺伤。

  警方表示,将会对尸体进行尸检,估计男童是被鳄鱼拖进湖中溺毙而亡。

  当地警局负责人杰瑞·戴明斯(Jerry Demings)表示,男孩一家人当时正沿着湖边散步,突然一只长1.2米至2米的鳄鱼冒出水面,咬住男童。男童父母立即落水,父亲试图抓紧儿子,不幸男童仍被鳄鱼拖走。

  搜救期间,当地的野生动物官员曾从男童失事的七海泻湖抓获了五条短吻鳄实施了安乐死,以确定男童是否已经被吞入鳄鱼肚中。

  报道称,鳄鱼在迪士尼景区很常见,因为景区位于佛罗里达州沼泽地中间,不过当这些鳄鱼长到约1.2米长或者太靠近游客区的时候就会被重新安置到临近景区的一片区域。但由于迪士尼的人工七海泻湖与自然湖相连,有时候鳄鱼会游过来。湖边树立着“禁止游泳”、“请留意鳄鱼出没”的警示牌。

  据悉,1986年,佛罗里达州迪士尼乐园也曾发生过一名8岁男童被鳄鱼咬伤的事件,所幸男童在姐姐的帮助下成功逃离。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0677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