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探访奥兰多“脉动”夜总会所在社区:上千民众排队献血
2016-06-14 07:21:20 来源: 环球时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走进脉动夜总会所在的社区,大批警察和国民警卫队员部署在社区周围的各个路口,禁止车辆和无关人员入内。数十台卫星电视转播车、大批记者、各种长枪短炮提示着这个社区正处于紧急状态。

  在社区所在的“一滴血”血液中心,人们排起了长队捐献血液。据公关和市场部门负责人苏珊·福布斯透露,虽然天气炎热,昨天仍有上千民众排队数小时捐献血液,据统计,该血液中心昨天共得到5300多份血液捐赠。福布斯说:“这起枪击事件难以置信,但是附近的居民行动起来了,他们互相帮助,互相关心。血液中心的人太多了,只能见他们转移到其他的献血点,这就是我看到的奥兰多。”

  紧挨袭击地点的ACE商店员工们在商店旁边摆放了小桌子,为警察和媒体记者免费提供水和食物。附近居民的生活受到不小影响,贝蒂说,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记者,极端分子就是不想让人们过正常的生活,这个时候要支持那些脆弱的人。为了表达支持和哀悼,贝蒂特意在门口挂上了彩旗。

  最终的人员伤亡数字仍然没有公布,来自佛罗里达州警卫队员穆勒,从12日晚间一直部署在枪击事件周围。他向记者介绍说,现在执法人员仍然在排查事发现场,确定最后的伤亡人数。(张鹏辉)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申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05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