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毅会见老挝外长沙伦赛
2016-06-14 11:45:4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昆明6月14日电(记者李怀岩)外交部长王毅13日在云南玉溪会见出席中国-东盟国家外长特别会议的老挝外长沙伦赛。

    王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国家主席与近期访华的本扬总书记、国家主席就深化两国全面战略合作达成新的重要共识,作出了重要规划,为中老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方愿同老方共同落实好领导人共识,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再上新台阶。中方愿与老方加强战略沟通,推动双方关系各领域合作向前发展。中方愿积极支持老挝履行东盟轮值主席国职责,推动中国-东盟关系取得新发展。

    沙伦赛表示,本扬总书记、国家主席访华十分成功。老方愿与中方切实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将老中传统友好合作关系提高到新水平。老方愿在担任东盟主席国期间,推动东盟与中国全方位合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1904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