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丽中国·大型丝路旅游图片展”在莫斯科举行

2016年06月10日 11:43:3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6月9日电(记者张凌燕)“美丽中国·大型丝路旅游图片展”9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高尔基文化公园举行。

  此次图片展由中国国家旅游局驻莫斯科旅游办事处和俄国家地理杂志社共同举办,以进一步在俄罗斯推广丝路旅游和“美丽中国”旅游品牌形象。由多国摄影师拍摄的50幅中国境内丝路沿线著名旅游景点图片,展示了丝路沿线的优美风光和灿烂文化,吸引众多俄民众驻足观看。

  古代丝绸之路是一条沟通东西方文明的贸易通道,曾对促进人类文明进步发挥了重要作用。如今,这条古丝路又焕发了新的青春,已经成为一条具有迷人魅力和国际品牌影响力的旅游线路。

  参观展览的莫斯科市民叶甫盖尼从未去过中国。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没想到中国还有这么多丰富多彩的秀美风景,实在太令人向往了。我对中国的文化非常感兴趣,有机会一定去中国看一看。”

  本次展览将持续一个月,预计吸引观众超过10万人次。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9019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