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俄将在莫斯科周边建设世界最大水上乐园

2016年06月10日 11:30:46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6月9日专电(记者张继业)俄罗斯卡卢加州州长阿尔塔莫诺夫9日向俄总统普京汇报工作时说,计划在卡卢加州与莫斯科州交界处建立世界最大的水上乐园。

  据克里姆林宫网站消息,阿尔塔莫诺夫在向普京汇报卡卢加州旅游发展规划时说,计划在莫斯科周边建立“俄罗斯奇幻世界”娱乐中心。娱乐中心内将有多个功能区,其中包括世界最大的水上乐园,以及交互娱乐区、酒店住宿区等。

  阿尔塔莫诺夫说,娱乐中心项目预计耗资40亿美元(约合262亿元人民币),全部由私人投资。目前,娱乐中心的选址工作已经完成,预计占地220公顷,毗邻高速公路、铁路和机场。卡卢加州政府已批准这一建设项目。

  阿尔塔莫诺夫说,近年来卡卢加州旅游业发展势头良好,当地已成为毗邻莫斯科的滑雪胜地,过去3年内游客数量增长了150%。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9019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