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国际新闻早报:尼日尔军方检查站遭袭伤亡惨重

2016年06月07日 08:55:32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6月7日电  国际新闻早报:

  ——尼日尔军方检查站遭袭伤亡惨重

  尼日尔东南部迪法省博索市一军事检查站6日遭到“博科圣地”武装分子袭击,共有至少30名尼政府军士兵死亡、70名士兵受伤。尼军方人员称因不敌武装分子强大火力,政府军被迫撤离。这是武装分子在不到72小时的时间内第二次袭击该检查站。

  ——俄将积极向叙政府军提供空中支援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6日在莫斯科表示,俄罗斯将向叙利亚政府军提供最积极的空中支援,打击叙境内恐怖组织。他同时呼吁美国兑现承诺,采取措施防止武装分子和武器弹药从土耳其进入叙境内,并完成将叙反对派武装和恐怖组织分离的工作。

  ——在德中国留学生遇害案嫌疑人继父被停职

  据德国《图片报》6日报道,在德中国女留学生遇害案犯罪嫌疑人的继父、德绍-罗斯劳警察局局长约尔格·S当天被停职。萨安州内政部长表示,约尔格·S在遇害女留学生追悼会的第二天与邻居和朋友在自己新开设酒吧庆贺,其行为与“领导层人员应有的道德要求”不相符。

  ——日本评级机构将本国国债评级展望下调至负面

  日本评级投资信息中心6日宣布将日本国债的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该评级机构认为,日本经济增长难以预期,加之财政重建的前景不明朗,所以下调日本国债的评级展望。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190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