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刘延东会见美国总统科技助理霍尔德伦

2016年06月06日 21:20:09 来源: 新华社

    6月6日,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总统科技助理约翰·霍尔德伦。 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6月6日电(记者王慧慧)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6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美国总统科技助理约翰·霍尔德伦。

  刘延东高度评价中美科技合作在双边关系中的积极作用,指出在科技合作联委会和创新对话等政府间机制下,双方合作势头良好,能源环境、农业科技等合作取得新进展。希望继续发挥科技在人文交流中的独特优势,为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贡献力量。

  霍尔德伦表示美方愿与中方深化科技创新合作,携手应对共同挑战。

  科技部部长万钢陪同会见。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责任编辑: 黄锐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刘延东会见美国总统科技助理霍尔德伦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6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美国总统科技助理约翰·霍尔德伦。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9000036